高山流水(相思)

一只相思出墙来

聂瑶孕期小甜饼~(可能会有两篇,也可能一发完)

我们的聂大宗主最近发现自家媳妇儿有点奇怪,先是突然变得十分黏人,老是缠着他要信香,总是在他办公时或别的时间突然过来抱住他,于是,赤锋尊决定带媳妇去看看医师……

“大哥,我不去!我又没生病!”敛芳尊一边哀嚎一边妄图挣开聂明玦的手。聂明玦一脸严肃的看着他,直接将人抱起来就走,并表示:不去不行。

把金光瑶带到温情那去,在温情把过脉后,得出了敛芳尊为什么这几天这么反常的原因——怀上崽子了。赤锋尊表示震惊,但很快冷静下来了,在询问过一些注意事项后便带着金光瑶离开了。而金光瑶则是一脸懵逼,并没有从自己有孕这个消息中反应过来,“阿瑶?”直到聂明玦喊了他一声才回过神来,“大哥,我,我真的……怀了……?”“嗯。阿瑶,是真的。”聂明玦将手覆在金光瑶的肚子上,轻柔的抚摸着,说到“阿瑶,这里,是我们的孩子,你摸摸看。”金光瑶脸上带着不可思议,缓缓将手覆在肚子上,感受到了微微的弧度,然后一脸兴奋的对聂明玦说“大哥,这里暖暖的……”

聂明玦看着他,嘴角也勾了起来,他吻上金光瑶的嘴角,说到“阿瑶以后我会在伏魔殿弄张小榻,以后方便用信香安抚你。”“好,大哥,你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啊?”“都好,只要是你生的,男孩女孩无所谓。”“嗯……那有了孩子,大哥最喜欢的还是我么?”聂明玦轻声笑了笑,将人抱进怀里,声音也染上了喜悦“当然是阿瑶,孩子第二重要,好了,别多想了,累了么?”金光瑶今天在外面跑了一圈,经过聂明玦一提醒,才发觉自己累得要死,便嘟囔道“嗯……累了……”“那就睡吧,我在这陪你,好么?”“嗯……好……要,大哥抱着睡……”“好好好,抱着你睡,快把眼睛闭上,大哥在呢。”

——————————————————正文完

应该会有后续,不知道下一次更是什么时候,不过还有几个月就要毕业了,所以请多担待~

评论(24)

热度(81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