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相思)

一只相思出墙来

聂瑶产子(上一篇的后续~)

没想到啊没想到,灵感再一次找上门来继续更新!

---------------------------------------

金光瑶坐在床榻上,嘴里含着话梅,一只手里拿着账本儿,一只手轻轻的抚摸着已有八个月的孕肚,脸上带着笑,这时门突然被推开,金光瑶转头望去,是聂明玦,聂明玦见他手里拿着账本,便皱起了眉头,坐在他旁边,拿过他手里的账本,问道:“不是说了账你不用管吗?”金光瑶听了他的话,便埋怨到“大哥一天到晚的在忙,就我一个人在这寝殿里呆着,无聊的要命,也不过是想找点事做,帮大哥分担分担罢了,大哥却这般凶我……”说着竟带了些委屈在里面。

聂明玦听他这么说,便将人轻轻搂进怀里,说道“我这也是担心,如今孩子已经足月了,温姑娘说要静养,并没有凶你的意思,你想分担,大哥也明白,但你本来就天生骨架小,我是真不敢让你出一点闪失的。”金光瑶听了他的话,也觉得说的有道理,便冲他撒娇“大哥,我想你了,宝宝也想你了,你摸摸看?”聂明玦的手被金光瑶捉住,放在孕肚上,那孩子也许是感觉到了什么,边冲聂明玦的手心踹了一脚,“嘶!”这一脚着实是力气太大,令金光瑶痛呼一声,聂明玦将手从金光瑶的肚子上拿开,一脸担忧的望着他,索性是没什么大事,不然聂明玦可能真的会吓个半死。

聂明玦见金光瑶说想他,便把工作全部交给聂怀桑了,(聂怀桑:呜呜呜,大哥你玩不起!!!)自己也陪了金光瑶许久。

午睡时,金光瑶突然感觉腹中一阵抽痛,便将聂明玦喊醒,聂明玦本就睡的不沉,听他说肚子疼,便立刻翻身叫了温情过来。

——产房外

聂明玦听见金光瑶的痛呼,急得要命但又没法进去,只能在外面干着急。“大哥,大嫂会没事的!一定会没事的!”蓝景仪虽然也很担心,但是也在安慰聂明玦。“对啊大哥,温姑娘是岐黄圣手,大嫂一定会没事的!”聂明玦听了他俩的话,也镇定了下来,但依旧十分担心,不过倒是不转圈了。

——产房内

金光瑶只觉得腹痛难忍,剧烈地疼痛令他不住的叫出声来,金光瑶的双腿大开,随着温情的话不断用力,可是孩子的头都还没有出来,腹痛感越来越强烈,他只觉得有什么东西要出来了,随着温情的话,他又使了一次劲,头出来了,可肩膀还卡在里面,那种痛苦让金光瑶彻底忍不住了,“啊啊啊啊啊啊!!!”他额角青筋暴起,眼睛里是痛出来的眼泪,额头上全是汗,他已经痛到了极点,这时温情说到“敛芳尊,你忍一下,我现在要给你推腹,会很疼,一定要在坚持一会,孩子就快出来了!”金光瑶点点头,温情的双手摸到他的肚子上,然后便开始推揉,这次的痛感更强,他拼命忍住想要叫出声的欲望,只是发出一些呻吟声。终于,温情突然使劲一压,金光瑶实在是忍不住了,大喊出声来,随即便是孩子的哭声。

聂明玦没看一眼孩子,直冲进产房里,看见金光瑶脸色苍白,满头大汗的样子便是一阵心疼,走过去将人抱紧,吮去他眼角的泪珠,说到“阿瑶,幸苦你了……”金光瑶见他这么担心,便说道“既然是大哥的孩子,在疼都不幸苦。”聂明玦更是心疼,说到“你刚生完孩子,先躺下休息一会再说吧。”金光瑶也感觉疲惫的要命,点点头,聂明玦帮他盖好被子,然后吻了一下他的额头,才走出去看孩子,孩子是个女孩,很健康。

后来?那自然是幸福美满,花好月圆的喽!



评论(34)

热度(103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