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相思)

一只相思出墙来

你有我陪你。

金麟台上一片欢笑,却只有金光瑶一个人呆在绽园里发呆,今天是金子轩的生辰,也是他的生辰。外面张灯结彩好不热闹,却与他无关,当初他也是在今天被一脚踹下金麟台的。也是这样热闹,也一样的与自己无关。

“光瑶?”金光瑶听见门外传来的声音,狐疑的转头望去,是江厌离。“嫂嫂?”江厌离冲他笑笑,像身后招了招手,另一个人影出现了,是金子轩。“不知兄长与嫂嫂不在大殿,来我这做甚?”金子轩在江厌离的注视下扭扭捏捏的说“今天也是,也是你的生辰,你也来大殿吧!”说完后,金子轩便拉着江厌离跑掉了。

金光瑶微微一愣,这是在邀请我一起去么?他笑了笑,便起身去了大殿上。

生辰宴一直到了半夜才结束,金光瑶面上带了点疲惫,拖着身子就回了绽园,刚进了院门,就看见一个高大的人影靠在柱子旁边,金光瑶笑了笑,轻声唤道“大哥?是你吗?”那人回过头向他看去,真是聂明玦。聂明玦向他走过来,手里还拿了什么东西。待他走近,才看清手里拿着的是块玉佩,还是上好的羊脂玉佩。

聂明玦将玉佩递给他,说“生辰快乐,我的阿瑶。”金光瑶将玉佩接过,放在手里把玩,面上笑意更深了些,他将玉佩收起来,将聂明玦带到内殿去,聂明玦顺着他的意走了进去。“大哥,我好想你啊~”一进内殿,金光瑶便抱住了聂明玦的腰,聂明玦看着他的脸,皱了皱眉,轻声道“阿瑶,别闹。”金光瑶不听,用一根手指摸了摸聂明玦的喉结,笑着说“大哥,怎么啦?不舒服么?”

聂明玦将他打横抱起,丢到床上,眼里的情绪晦暗不明,说到“这是你自找的!”他将金光瑶的xiang\\\ku\\\撕开,金光瑶一声惊呼,聂明玦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金光瑶的眼角染上了绯红,呻吟被撞的破碎,求聂明玦停下来,可聂明玦一声不吭,只是不停的操\\\干\\\,水声一片……

终于结束了,金光瑶喘着气趴在聂明玦怀里,聂明玦看着他这副模样,吻了吻他的嘴角,轻声说道:“阿瑶,以后,你还有我……”

月色迷人,一切圆满,大哥,有你真好……


评论(11)

热度(59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