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相思)

一只相思出墙来

焉知非福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金光瑶同聂明玦的关系近来好了很多,先是一个月前聂明玦突然提出要金光瑶为自己连着弹一段时间的琴,何时回来应情况而定;然后就是三尊会面时金光瑶同聂明玦靠的非常近,甚至坐下都要坐在聂明玦旁边。而一向不喜同他人挨得太近的聂明玦也少见的接受了金光瑶的行为。


可惜的是我们亲爱的大蓝蓝正在为自己的亲亲好兄弟关系终于融洽起来了而高兴,完全没察觉出来二人的氛围有些……猫腻。



当天晚上



“大哥,作为孩子的父亲,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商量一下这件事儿该怎么解决。”金光瑶蔫蔫儿的靠在椅子上,脸色有些苍白,而他对面的聂明玦似乎被他的话惊到了,眉头紧蹙的坐在那里一言不发。“大哥,现在有两个办法,要么我留下这个孩子,要么直接打掉,其实我觉得打掉比较……”“不行!”聂明玦拍案而起,“留下来,至于其他的,不需要你操心。”金光瑶沉默片刻,点了点头答应,聂明玦盯着他看了片刻,问到“多久了。”“嗯……一个月前的事。”金光瑶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说到。

“一个月前?那你为何现在才告诉我。”聂明玦皱着眉有些不悦,“我看如果不是坤泽孕期反应太大必须有天乾的标记,你也决不会来找我。”话虽然这么说,但聂明玦还是走到金光瑶旁边给了他一个标记。“怎么会呢,那是因为刚怀上还不太确定,现在这不是告诉大哥了么?”在标记成功的时候,金光瑶身上的不适感一下子缓解了一半,他笑着搂住聂明玦的脖颈,然后开始为自己的行为做辩解。

“少来这一套,一边说我是孩子的父亲要来找我商量,一边又瞒了我一个多月不说,我看你本来是没打算告诉我的。”聂明玦对于金光瑶撒的谎一个字也不信,“你什么时候骗得了我?”金光瑶笑了笑,“大哥我错了,我保证以后不会了。”“你的保证我是一个字都不敢信了。还有,”聂明玦看了看窗外,“你这么晚过来,还不多穿些衣服?”金光瑶咳嗽了两声,随后站起来走到聂明玦床边坐下。

“也没有多冷,不过这么晚了,大哥应该不介意三弟在您这儿歇一晚吧?”“介意么?我记得你在这躺过不少次了。”




………




好吧,从某种方面来讲,金光瑶觉得现在挺好的。嗯,真的,除了聂明玦因为他怀孕看他看的死紧以外,都挺好的。他绝对不会因为聂明玦不让他到处跑还让他忌口还背着他去提亲生气的。嗯,绝对不会的。




虽然一开始金光瑶并不想要这个孩子,但是现在,他觉得自己当初的想法简直大错特错,如果能再来一次,他一定会回去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呜呜呜,女儿超乖的好不好!!!



大蓝蓝:大哥三弟你们……是我错付了,那年三尊结义,或许一开始,就是错的!

聂大:二弟冷静

瑶哥:二哥你崩人设了你知道吗:)


评论(6)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